Sugar颜究所

专注于钻研海外知名彩妆护肤品的集中营,做内容分享

(Mua)高光上脸试色│糟糕~这是心动的感觉♡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🙈没有集齐。手中五块按图顺序分别是:米金色、粉色、香槟色、白透粉、蓝色(实拍图,色差小,可放心食用🌟)
       🌟米金色
黄皮可以用来做高光,脸颊需要提亮得部位,可按喜好随便上,上脸是有一点点金光,不算是很低调但不至于出不了门,白皮请不要上脸,太黄了,黄光啊!但是买都买了,总得用啊,我把它用在打亮锁骨,超级美。不会显得特别假,不自然。😍ོ真是一枚聪明又伶俐的小仙女。
      😹粉色
      白皮上脸简直灾难,扫在会让你的脸瞬间变得不仅黄,油,还脏!无力吐槽。随后让处于黄2白,没化妆的同事试用,哇。会和黄皮融合。根本是上了颜色,并没有高光提亮的作用。不建议入,无论黄皮还是白皮。
     😿香槟色
     香槟色不应该更浅一点?它是浅棕加蜜桃色这样,如果你是白皮,有喜欢那种欧美古铜粉可以入,是有瘦脸骨感作用,但如果还是喜欢干净白皙得妆容(比如自己),还是只用阴影粉吧。黄皮请把它直接略过。不入
     🙊粉加白
      看了很多关于它的功课,什么用在两颊做腮红。就能变成银河系少女的话,我。。。倒真觉得夸张了(会不会被美少女打)。。。如果你毛孔大,还用它,只能更凸显你毛孔,如果喜欢这种粉色的腮红可以去买一个专门是腮红的产品,如果喜欢带亮的粉色的腮红,市面上平价开价的大把,可以留言,我种草你,这个。。。个人觉得,也是可以不入的,如果你像我一样怕浪费,我也只能想到做腮红这个位置了,至于效果,我觉得真不如带微微偏光的腮红来的美和实用



     🔥最后一个强推!蓝色
      据说还有一个蓝加白超级火,pk107的替代,不过我有pk107。嘻嘻。说正经,如果让我刚见到上脸,我绝对是拒绝的。小姐姐不想做蓝精灵,阿凡达。但在忍住上脸一瞬间!心动的感觉!💓💓💓为它打电话,如果是白皮也喜欢偏高调的高光,打在鼻子中间!分分钟十只玻尿酸的既视感,细细的光泽。超喜欢!白皮把它轻扫脸颊,皮肤整体感觉通透的细又亮。能出门得!相信我,黄皮用就特别夸张了,不建议。如果另外如果白皮用也请只用在这两个部位,其他部位用会变成阿凡达。💙
      总结一下,设计者还是特别棒,如果喜欢可以根据自己肤色买一到两款。如果后续有看到其他得颜色会另加笔记。它特别容易碎,请小心爱护

评论

热度(4)